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黄博士

 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黄博士双分子玻尿酸修护膜,一款“高配版”玻尿酸修护膜!

黄博士双分子玻尿酸修护膜,一款“高配版”玻尿酸修护膜!

来源: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1/22 14:47:57 By 朱会想 阅读(3990)

风来之季,皮肤水分骤降。拍拍整张脸,紧绷绷的,缺水、长痘、红血丝……啧啧,整个人都是衰败的。黄博士双分子玻尿酸修护膜,使肌肤恢复到光鲜亮丽的状态。

黄博士双分子玻尿酸修护膜

产品成分:水,丙二醇,辛甘醇,1,3-丙二醇,乙烯/丙烯酸共聚物,尿囊素,三乙醇胺,甘油,透明质酸,水解小麦蛋白,燕麦(AVENASATIVA)仁提取物,光果甘草(GLYCYRRHIZAGLABRA)提取物,橙皮苷甲基查尔酮,2-o-乙基抗坏血酸,酵母菌/米糠发酵产物,甘草酸二钾,蚕丝胶蛋白

功效:采用天然纤维轻软透薄质地蚕丝面膜,锁水滋润,滋养肌肤,改善肌肤的锁水保湿功能。补充肌肤营养,修护肌肤,使皮肤保持光滑细腻,富有弹性。

使用方法:爽肤营养后,撕开面膜敷于面部20-30分钟,每天一次效果更佳。

黄博士双分子玻尿酸修护膜

黄博士双分子玻尿酸修护膜4大优势:

01、充分吸收

在生产上有着严格的要求,做到让营养成分被脸部充分吸收“无残留”。

02、轻透隐形

集棉的“舒适性”、化纤的“强度”、384材质的“独特触感”及“柔软性”于一体。

敷在脸上透明服帖,薄透如蝉翼,宛如人体的第二肌肤。

03、完美贴服

适合任意脸型的紧密包裹,贴敷脸部肌肤的轮廓而不起泡,嘴角、鼻翼等都能得到覆盖滋润,光滑服帖,不易变形。

04、保湿锁水

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湿锁水膜,并有效帮助改善肌肤弹性并减少细纹,令肌肤水润富有弹性。

黄博士双分子玻尿酸修护膜作用:

提高肌肤水合能力及保湿能力;

增强肌肤紧致及弹性;

舒展干纹、改善肌肤干瘪松弛现象;

延缓肌肤老化;

为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;

修护干燥、肤色不匀、松弛衰老、薄弱等肌肤问题;

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湿锁水膜,肌肤尽显水润饱满,使皮肤水润光泽且富有弹性和质感。

黄博士双分子玻尿酸修护膜,让你的皮肤享受SPA!

关键词:黄博士玻尿酸修护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