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黄博士

 浏览量:[168673]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黄博士清痘修护霜,轻松祛痘不留痕!

黄博士清痘修护霜,轻松祛痘不留痕!

来源: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2/19 17:02:09 By 朱会想 阅读(4557)

每一位“战痘者”,都有一段不为人知,漫长且艰苦的战痘祛印经历,甭管妙方还是土法都要轮流尝试一遍,可没过几天,痘痘又会在同一个地方冒出来…冒出来…,更严重的是,挤了痘、留了印、剩了坑,这脸能媲美月球表面,黄博士清痘修护霜,做他心中美丽的“雅典娜”女神!

黄博士清痘修护霜

黄博士清痘修护霜

产品成分:水,生育酚(维生素E),丙醇,2,3-丁二醇,黄连(COPTISCHINENSIS)根提取物,柠檬(CITRUSLIMON)提取物,淡黑巨海藻(LESSONIANIGRESCENS)提取物,乌头叶豇豆(VIGNAACONITIFOLIA)籽提取物,丹参(SALVIAMILTIORRHIZA)提取物,连翘(FORSYTHIASUSPENSA)提取物,忍冬(LONICERAJAPONICA)花提取物,当归(ANGELICASINENSIS)提取物,氨乙基丙二醇,聚甘油-10,透明质酸,乙酰化羊毛脂醇,C6-14聚烯烃,醋,聚甘油-3二异硬脂酸酯,聚甘油-10异硬脂酸酯,芦荟提取物,北美金缕梅(HAMAMELISVIRGINIANA)叶提取物,人参(PANAXGINSENG)根粉,角鲨烷,珍珠母粉,东当归(ANGELICAACUTILOBA)根提取物

功效:可直接渗透至真皮层,痘痘内部炎症及红肿,促进伤口愈合,预防细菌增生,改善和平衡皮肤的油脂分泌,收敛毛孔,淡化粉刺留下的印痕,有效粉刺暗疮。

使用方法:洁肤后点涂暗疮部位。

适用范围:粉刺,暗疮等炎性皮肤。

黄博士清痘修护霜祛痘原理:

一、清:毛囊的炎症和栓塞物,快速平复痘痘。

二、修:修复受损毛囊壁及表皮,使皮肤恢复健康。

三、通:后期要定期做毛孔畅通,以免痘痘会死灰复燃。

四、慢慢的改善痘痘肌肤。

黄博士清痘修护霜提醒诱发的原因:

1、内分泌失调:引起内分泌失调有很多诱因,例如工作压力过大、睡眠不足等,会导致皮脂腺油量增高,出现堵塞毛孔发炎的现象。

2、饮食:凡是喜好烟酒和喜欢吃油炸及辛辣食物的MM都会诱发皮脂腺油分增多的现象,夏天很多MM还习惯吃生冷的菜肴,喝碳水化合物的刺激饮料,这些都有可能对皮肤造成刺激。

3、油性皮肤:油性、混合偏油性的肌肤特点就是易出油,所以如果没有选择控油配方的护肤产品,肌肤很容易在水油失衡的情况下产生痘痘。

被痘痘肆虐过后的肌肤,痘印成了挥之不去的肌肤难题,跟风种草了无数网红产品,却还是找不到对的TA,怎样才能轻松祛痘不留“痕”呢?黄博士清痘修护霜,令肌肤恢复细致光滑!

关键词:黄博士清痘修护霜

联系方式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