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黄博士

 浏览量:[168170]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黄博士深沉清洁系列,肌肤垃圾,脸色不油光!

黄博士深沉清洁系列,肌肤垃圾,脸色不油光!

来源: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2/27 14:11:19 By 朱会想 阅读(5288)

你可知道?痘痘、大油田、黑头、粉刺、毛孔粗大、敏感等肌肤问题都是因为你的肌肤清洁不当惹的祸?!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!想要皮肤光滑水润,皮肤的清洁很重要。黄博士深沉清洁系列给你肌肤深处的清洁,让你的护肤事半功倍,轻轻松松变成大美人。

黄博士氨基酸焕采洁颜霜

黄博士氨基酸焕采洁颜霜

产品成分:水,月桂酰谷氨酸钠,丁二醇,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,海藻糖,乙二醇二硬脂酸酯,椰油酰胺MEA,月桂醇聚醚-10,PEG-40氢化蓖麻油PCA异硬脂酸酯,光果甘草(GLYCYRRHIZAGLABRA)根提取物,苯氧乙醇,(日用)香精,甘草酸二钾,粗糙帽果(MITRACARPUSSCABER)提取物,熊果(ARCTOSTAPHYLOSUVAURSI)叶提取物,野大豆(GLYCINESOJA)胚芽提取物,稻米氨基酸类,小麦氨基酸类,燕麦氨基酸类,白羽扇豆(LUPINUSALBUS)籽提取物,羟苯甲酯,羟苯丙酯,桑(MORUSALBA)根提取物,

功效:温和配方,触感柔和细腻,弱酸性微泡沫能清洁皮肤表层老化角质、污垢、及化妆品残渍,同时修护及强化皮肤锁水功能,令肌肤柔软细润,明亮而生动。

使用方法:取适量,加少量清水揉出丰富泡沫,均匀涂于面部以打圈的方式按摩轻揉2分钟,用温水洗净。

适用范围:所有肤质

黄博士清透洁肤凝露

黄博士清透洁肤凝露

产品成分:水,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,甘油,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,椰油酰胺DEA,氯化钠,PEG-150二硬脂酸酯,人参(PANAXGINSENG)根提取物,柠檬酸,香精,硝酸镁,氯化镁,甲基异噻唑啉酮,甲基氯异噻唑啉酮

功效:温和滋润的洁肤效果,去除毛孔内的污垢油脂,预防毛孔堵塞,有效润泽细腻肤质,独特的补水保湿配方,细心呵护幼嫩的皮肤,双重锁水保湿系统,锁住角质层水份,改善肌肤粗糙、暗沉,令肤色更明亮动人细滑。

使用方法:取适量,加少量清水揉出丰富泡沫,均匀涂于面部以打圈的方式按摩轻揉2分钟,用温水洗净。

适用范围:中性、油性、混合性肌肤使用。

黄博士深沉清洁系列提醒你洁面注意事项:

1、洁面产品应该在脸上停留多久?

不是洗脸越久脸就会越干净。洗面奶停留时间不宜过长,一般在1-2分钟内。

2、洗完脸之后水分在脸上多停留一会,是不是能起到补水的作用?

不能。皮肤表面的水分自然蒸发反而会带走皮肤本身的水分,造成皮肤干燥脱皮。所以洗脸后应该立刻擦干,再使用爽肤水和具有保湿效果的面霜。

3、用什么温度的水洗脸好?

过热的水可能会刺激皮肤,并且洗掉过多的油脂,让皮肤变得格外干燥;过冷的水会使毛孔紧闭,无法洗净污垢,容易引起等皮肤问题。所以洗脸时,选用不高于体温的温水好。

4、化了妆只使用洗面奶可以洗干净脸吗?

不能。虽然有些洗面奶中含有卸妆成分,还是使用专业的卸妆产品进行清洁,以免污垢、油脂堵塞毛孔,引起痘痘等皮肤问题。

洁面不当可能导致“毁容”!黄博士深沉清洁系列,属于你的温和亲肤洁面产品!

关键词:黄博士

联系方式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