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黄博士

 浏览量:[168673]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黄博士氨基酸焕采洁颜霜,洗出肌肤水润光彩!

黄博士氨基酸焕采洁颜霜,洗出肌肤水润光彩!

来源: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5/13 16:45:13 By 小牛 阅读(4887)

肌肤的底子不好,再好的化妆技巧也发挥不出肌肤的理想态。想拥有嫩白幼肌,秘籍就是细致有方的清洁护理。洁面,就用黄博士氨基酸焕采洁颜霜,温和清洁,为肌肤留下滋润,让肌肤洗出水润光彩!

清洁是保养的第1步,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。但如果过度清洁,反而会使皮肤屏障功能受到损伤,黄博士氨基酸焕采洁颜霜真正的氨基酸洁面乳,丰富氨基酸成分,温和洁肤,深入肌底清理残妆垃圾,温和不紧绷、泡沫丰富,不刺眼,适合任何肌肤。

黄博士氨基酸焕采洁颜霜

氨基酸的优点:

1、氨基酸表面活性剂呈弱酸性,接近人体表皮皮脂膜的PH值,温和,不会因过度清洁而破坏皮肤屏障使皮肤失水。

2、补水保湿,养护皮脂膜。

洁面步骤:

均匀打湿脸部后,取出适量产品加水混合打出细腻泡沫,轻轻再脸上由上而下内外画圈按摩,尤其T区部分,用清水洗净,再进行后续护肤保养。

在生活中,洗面奶也是女人的必需品,会用洗面奶的女人,才是聪明的女人。

将黄博士氨基酸焕采洁颜霜挤到手上,搓均匀抹到脸上。慢慢揉搓就会出现泡泡,绵密的泡沫贴合肌肤,可帮助减少手与面部肌肤摩擦,洁净油脂污垢。就像给肌肤做了一次注氧泡泡面膜哦,这么好的产品你真的不想拥有吗?

关键词:黄博士氨基酸焕采洁颜霜

联系方式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