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黄博士

 浏览量:[168684]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呵护,为肌肤抛光 优皙溶色调理系列,许你闪亮美肌!

呵护,为肌肤抛光 优皙溶色调理系列,许你闪亮美肌!

来源: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4/22 19:06:31 By 小牛 阅读(5018)

每个女人都渴望美丽永存,但是,随着日月更迭,恼人的斑点会不自觉地爬上她们原本姣好的面颊。面对如此同心的色斑,作为爱美的你,如何选择呢?在美白祛斑的路上,黄博士优皙溶色调理系列以及晶透防护隔离乳为你全程“保驾护航”,用心呵护你的肌肤,让你由内而外自信闪耀!

黄博士优皙溶色调理系列

不仅能够修护强韧肌底,更能从深层抑制淡化顽固色斑、改善肤色暗沉等问题,多维提升整体肤质肤色,让你的肌肤更匀亮、更通透、更无瑕。

1、黄博士雪颜亮肤精华液

给基因成份注入美白因子皮肤美白基因,让皮肤从底层开始美白生长,抑制黑色素的生长,溶色褪印,清爽调理,嫩肤。

黄博士雪颜亮肤精华液

2、黄博士雪颜亮肤晚霜

抑制络氨酸酶的活性,祛斑的同时修护皮肤,淡化色印,改善精糙、暗黑肤色,滋润嫩肤。

黄博士雪颜亮肤晚霜

3、黄博士雪颜亮肤日霜

持续给细胞提供能量,不断的细胞活性,溶解后续肌肤产生多余黑色素,增加肌肤弹性,溶色褪印,提亮,清爽嫩肤。

黄博士雪颜亮肤日霜

除此之外,黄博士提醒:“防晒也是护肤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步哦!”不仅要击退黑色素,焕白肌肤,更要在源头抑制黑色素的生成。建议搭配黄博士晶透防护隔离乳,以“焕白+防晒”双管齐下,协同作用,能够更加有效地打造透亮无瑕美肌!

“焕白+防晒”,全方位呵护肌肤

四月的春日,紫外线已经非常强烈了,你的肌肤做好迎接阳光的挑战了吗?

暴露于紫外线下,会容易对肌肤造成极大损伤,破坏肌肤屏障,刺激黑色素生成,形成色斑、晒斑等色素沉淀,更易使得肌肤老化产生皱纹,而防晒霜便是阻隔紫外线的首要关卡。

黄博士晶透防护隔离乳

黄博士晶透防护隔离乳,集中水嫩,隔离,滋养,修护,提高肤色五效合一,令肌肤绽放无瑕光泽,让你闪亮出行!

关键词:黄博士晶透防护隔离乳

联系方式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