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黄博士

 浏览量:[168425]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黄博士清痘修复液针对性祛痘,打造你的“0痘肌”!

黄博士清痘修复液针对性祛痘,打造你的“0痘肌”!

来源: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2/13 17:49:32 By 小牛 阅读(5112)

青春痘在大家看来,一直都是青春期的“名片”。青涩的季节,快乐活泼的男孩、女孩即使脸上长几个痘痘,也毫不影响青春气息的挥洒。但现在,青春痘的群体正逐渐扩大,由10岁到40岁,于是,痘痘就不再完全是青春的象征。怎样才能轻松去痘呢?今天就给大家分享我的祛痘良方黄博士清痘修复液,针对性祛痘,不在话下。

黄博士清痘修复液对激素痘和痘印效果显效,内含植物溶酶,使痘痘快速成熟干瘪拖落,且不会刺激和伤害皮肤,不含任问添加剂,无副作用。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黄博士清痘修复液以天然植物型活性原料,采用高新科技研制而成。搭配平衡油脂滋养水等同系列产品,可以有效软化角质层,使天然活性养分迅速渗透到肌肤深处,快速吸收,净化肌肤并减少皮肤问题。

1.缓解痘痘粉刺:改善角质过度堆积,修护粉刺痘;

2.抑制肌肤出油:降低皮脂过度分泌,收敛细致毛孔;

3.修护痘疤、痘印:提升肌肤修护能力,预防反复长痘。

使用方法:用洁面产品清洁皮肤后,取少量平衡修护液涂抹于需使用部位。

对付痘痘,关键的是要记住四个字,不要手欠!只要你白天和晚上都持续战“痘”,坚持做好清洁和调理的基础保养,坚持使用黄博士清痘修复液,相信你的肌肤很快会恢复正常,重新回到亮丽动人的好脸色!

护肤就是贵在坚持,不在乎用得多好多贵,但一定是要适合自己肤质的才能更有效的改善肌肤问题!黄博士清痘修复液,植物配方,直击痘痘形成根源,打造你的“0痘肌”~

关键词:黄博士清痘修复液

联系方式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