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黄博士

 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秋风习习,肌肤遭警报?「黄博士雪莲玉肌水2号」来救场!

秋风习习,肌肤遭警报?「黄博士雪莲玉肌水2号」来救场!

来源: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1/11 14:58:35 By 朱会想 阅读(4705)

无论春夏秋冬,肌肤补水似乎都必不可少,而我们日常护肤的基础步骤就是洁面之后,先拍一层水,黄博士雪莲玉肌水2号,让肌肤水润呼吸,持久澎弹!

黄博士雪莲玉肌水2号

产品成分:水、甘油、羟苯丙酯、羟苯甲酯、甘油聚丙烯酸酯、丁二醇、PVM/MA共聚物、生物糖、胶-1、蛋白酶葡聚糖、双(羟甲基)咪唑烷基脲、壬基酚聚醚-14、丙二醇、PEG-50、氢化蓖麻油。

功效:随时随地为肌肤注入能量及水份的同时,改善暗哑肌肤,打造红润通透的玲珑美肌。唤醒肌肤,让肌肤充满活力

使用方法:随时喷于面部,一天数次。

黄博士雪莲玉肌水2号

黄博士雪莲玉肌水2号使用方法建议:

擦拭法:

1.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,并使其充分吸收。

2.由内向外顺着肌肤的纹理擦拭,注意不要过分拉扯肌肤,避免导致细纹出现。

3.额头与鼻子部位油脂分泌较多,可以适当延长擦拭时间。

*参考用量:每次至少要保证一张化妆棉的三分之二都是湿润的。

拍打法:

1.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,并使其充分吸收。

2.用轻轻拍打的方式,将爽肤水涂抹于面部。

3.多次重复轻拍脸部各个部位,帮助对爽肤水的吸收。

*注意:太过用力的“打脸”,只会加快爽肤水的挥发,并不会促进爽肤水的吸收哟!

湿敷法:

我们可以把化妆水倒在化妆棉或纸膜上,在面部敷上几分钟后取下,达到给肌肤补水的效果。

湿敷和敷面膜有所差别,湿敷是补充角质层水分,一旦角质层水分充足,后续的保养效果就会变得更好。湿敷的时间一般只要3-5分钟即可。

“女人是水做的”,这话一点没错!黄博士雪莲玉肌水2号,一瓶Hold住四季,春夏清爽保湿、秋冬深入水润。相信用过一次之后,你一定会爱上它!

关键词:黄博士玉肌水

联系方式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