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黄博士

 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黄博士雪颜亮肤日霜,唤醒你的肌肤唤醒你的美~

黄博士雪颜亮肤日霜,唤醒你的肌肤唤醒你的美~

来源: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0/28 16:21:29 By 朱会想 阅读(3962)

都说女人是水做的,肤若凝脂,出水芙蓉,是对一个女子的很高赞誉。繁华的都市中一张吹弹可破的清新脸庞,怎能不为之心动?水润光洁的肌肤,不仅让女性加分减龄,更显得晶莹剔透气质不凡。黄博士雪颜亮肤日霜,让您即刻变身水嫩白美人!

黄博士雪颜亮肤日霜

产品成分:水,1,2-戊二醇,丁二醇,霍霍巴(SIMMONDSIACHINENSIS)籽油,氢化小麦胚芽油,甲氧基氨端聚二甲基硅氧烷/硅倍半氧烷共聚物,蜂蜡,卵磷脂,C12-16醇,透明质酸,凝血酸,没药(COMMIPHORAMYRRHA)提取物,生育酚(维生素E),甘草酸二钾,尿囊素,EDTA二钠,羟苯异丁酯,苯甲酸丙酯,

功效:独特焕彩滋养配方,能不断补充肌肤细胞失去的营养成分,改善由黑色素造成的皮肤黯沉,让干燥肌肤得到舒展,由内而外调理肤色,同时更补充细胞能量,改善松弛、黑黄肤质,令肌肤时刻幼嫩润滑,充满弹性与活力,焕发美丽光彩。

使用方法:用精华素后,取本品适量均匀涂于面部轻揉至完全吸收。

适用范围:晦暗、黄黑、色斑、色素沉着、干性、缺水性性肌肤

黄博士雪颜亮肤日霜

黄博士雪颜亮肤日霜适用人群:

1.想要提亮暗沉肤色的人;

2.随时随地都想拥有由内至外的白皙肌肤的人;

3.想要改善面部肌肤问题的人;

4.想要水润自然的亮白面霜的人。

年龄不是问题,找对方法岁月很难在你脸上看出印记。用对方法选对产品,每个人都能焕发不一样的一面。黄博士雪颜亮肤日霜,重拾往日“光”彩!

关键词:黄博士

联系方式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