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黄博士

 浏览量:[167830]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黄博士清爽平衡乳液,从月球表面到婴儿肌!

黄博士清爽平衡乳液,从月球表面到婴儿肌!

来源: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9/12 14:50:09 By 朱会想 阅读(4330)

黄博士清爽平衡乳液,轻盈流动质地,一抹化水,无油哑光,清爽润肤新体验;轻薄好吸收,肌肤不粘腻无油光,清透哑光,水润舒爽一整天。

黄博士清爽平衡乳液

黄博士清爽平衡乳液

产品成分:水,棕榈酸异丙酯,丙二醇,辛酸/癸酸甘油三酯,甘油,鲸蜡硬脂基葡糖苷,PEG-100硬脂酸酯,油橄榄(OLEAEUROPAEA)果油,氢化葵花籽油,澳洲坚果(MACADAMIATERNIFOLIA)籽油,甜菜碱,小麦(TRITICUMAESTIVUM)提取物,蜂蜜提取物,蜗牛分泌物滤液,β-葡聚糖,卡波姆,氢氧化钠,尿囊素,透明质酸钠,羟苯甲酯,羟苯丙酯,酵母提取物,EDTA二钠,碘丙炔醇丁基氨甲酸酯,双(羟甲基)咪唑烷基脲,香精

功效卖点:平衡油脂分泌,调理皮脂与水份的均衡,补充肌肤水份及养份,对皮肤进行二次清洁,收缩毛孔,平衡肌肤,维持清爽滋润的舒服感觉。用后肌肤柔滑如丝,感觉清爽舒适。

使用方法:早晚使用化妆水或精华液后,取适量由内而外均匀涂抹于全脸及颈部。

适用范围:适合混合、油性、缺水性、痘痘肌肤。

黄博士清爽平衡乳液功效:

1.补水保湿

2.平衡水油

3.清洁爽肤

4.改善肤质

5.收缩毛孔

打造你的水嫩肌

黄博士清爽平衡乳液

黄博士清爽平衡乳液注意事项:

一:涂抹的顺序有先后

乳液并不是要同时涂抹全脸,而是皮肤哪个部分干燥就先涂抹哪里,如果还在使用乳液前还没有涂抹眼霜,就应该先涂抹眼周,接着是两颊、嘴角两侧,这些部分先涂抹完后,再抹至全脸,如此干燥的部位就得到了双重护养。

二:涂抹时要用指腹的力量

你平时是用哪个部位来涂抹乳液呢?手掌?指尖?都错了,其实只要用指腹的力量来涂抹即可,指腹的力量适中,而且不失弹性,在涂抹时也会感觉得舒适。

三:从脸的中央轻轻向外按摩推开

涂乳液时要配合按摩动作,更利于皮肤的吸收,注意按摩手法,应该先从脸部的中央轻轻向外抹开,直到皮肤完全吸收完乳液为止。

四:调节干燥肌肤

洗脸前涂抹乳液可调理干燥肌肤洗脸前,在肌肤感觉干燥的部位薄薄的涂抹一层乳液,再给肌肤以必要的滋润和保护皮脂的同时,还能减轻洗脸对肌肤的刺激。

黄博士清爽平衡乳液,不闷热、黏腻,肌肤可以自由地裸奔~

关键词:清爽平衡乳液

联系方式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