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黄博士

 浏览量:[168676]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祛痘就选黄博士

祛痘就选黄博士

来源: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2/4 10:09:16 By 宋文汇 阅读(5933)

青春期对于大家都不陌生,青春期是美好的,是青春有活力,但往往有一部分人是觉得灰暗的。满脸的痘痘、、粉刺、痘印,这都是会给青少年留下心理的阴影的。黄博士专业专注研究祛痘15年,深入了解痘痘肌肤,对于调理肌肤绝对是专家中的专家。

知道痘痘产生的原因,才能更好的痘痘。引发痘痘的因素有很多:青春期的失调,换季皮肤缺水干燥,现代生活压力大,饮食不均衡,睡眠不充足,卸妆不等,都会引发长痘。归根结底,肌肤长痘是因为皮肤油脂分泌过剩,阻塞毛孔出口,导致丙酸杆菌不停繁殖,引起皮肤炎症,就变成了红肿的痘痘。

黄博士祛痘系列产品可调整肌肤角质层,避免皮肤变厚和黑头形成;抑制增长,从此和满脸的青春痘说再见。更有改良果酸配方,真正实现”脱皮”,且有助于黑头,使肌肤明显平滑。内含的雅漾活泉水更可舒缓皮肤,减少肌肤红肿现象。

黄博士在此呼吁所有家长们,别只关注孩子的学习成绩,也要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,不要以为青春期过了痘痘就自然会好,不及时处理会留下永久性的痘印,痘坑!黄博士——你可靠可信赖的祛痘首选,让我们陪你见证美丽人生!

关键词:黄博士

联系方式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