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黄博士

 浏览量:[168689]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黄博士——战“痘”大师

黄博士——战“痘”大师

来源: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/10 14:59:51 By 宋文汇 阅读(5869)

据我国皮肤病协会、青少年联合会联合调查显示,青春痘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,80%以上的人不同程度的碰到过青春痘问题,病情较严峻青春痘发病率占青年人的1/3以上。据不完全统计,我国祛痘消费者正以每年400-600万人次增长,的市场需求促进了祛痘机构高速发展。

黄博士祛痘膏具有排出脂肪粒、杀灭原因菌、红肿的3道功效。对于正在生长的痘痘,抑制脂肪粒的形成并逐渐;已经成熟的痘痘,能够析出脂肪粒,从痘痘根部进行,膏体,很温和。而且黄博士祛痘膏的质地很薄很好涂开,按摩后,白色膏体会变透明渗透到皮肤里。

黄博士祛痘膏可调整肌肤角质层,避免皮肤变厚和黑头形成;抑制增长,从此和满脸的青春痘说再见。更有改良果酸配方,真正实现“脱皮”,且有助于黑头,使肌肤明显平滑。

黄博士祛痘膏用在闭口的痘痘上,两天可以;用在有白头的痘痘上,一整天下来就可以把它消灭;白头出来后,继续敷,痘印的死皮掉很快。很值得称赞的是,脸上有其他地方挠损后,可以涂上,很快就会好哒,使用起来特别温和无刺激。

关键词:黄博士

联系方式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美庄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